close

 

新手報到,於是先自我介紹:我的寶貝叫啊福,是一隻公米克斯犬,今年即將五歲,是一隻媽寶,暱稱福寶,我們居住於古色古香古味的美食之都-臺南

養寵物的人都會想要放假出門時能帶著毛寶貝尋找有供應寵物鮮食的餐廳,這一天我們來到了位於北區巷弄內的寵物餐廳-肥窩,是一家平價的早午餐餐廳,假日不接受預約,需現場等候。

 

  

📍蔬菜牛肉丸子 $100

這次來訪,我替自己寶貝點上一份牛肉丸子,上面有些許蔬菜跟小蕃茄,店員端餐點上樓時是使用寵物專用碗以及附上寵物專用叉子/湯匙,此時福寶已經有點躁動,因為鮮食熱騰騰的實在太香了!

  

謎之音:馬麻,我有乖乖坐好,可以開動了嗎?

不行,得先乖乖坐著等食物涼些許才能開動~

  

謎之音:(嗅)嗯?這?是香香的肉😍

 

(圖內的寵物用水碗自帶,店家也有準備寵物飲用水和水碗)

謎之音:(吞口水) 這!營養的花椰菜😍

  

謎之音:麻!!超香的,可以趕快給我吃嗎?

於是⋯被秒殺來不及拍食用照~

是不是想知道我有沒有吃?當然有~

  

📍經典嫩煎牛小排 $260

餐點送上時店員都會親切的提醒「糖霜丹麥要趁熱吃唷!」

所以每次我都先吃熱騰騰酥脆的糖霜丹麥~

愛吃蔬菜的我,對於簡單的生菜沙拉只要淋上特調醬就覺得好吃了~

盤子上的檸檬是要手擠檸檬汁淋在牛排上,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小碗裡附上的是當季水果~

整份餐點吃完是可以讓我很有飽足感!

 

 

哦對了,肥窩也有店狗,若沒有養狗或帶狗出門,可以在那跟狗相處唷,也很適合有養寵物的家人們在肥窩辦小狗聚。

 

 

附上一張

即使吃過了~還是想吃的貪吃福😋

大家的毛寶貝是不是「有事相求」都是這種表情呢😆

 

 

 

 

 

💗以下溫馨告知💗

⚠️為了飼主與店家的方便,現在已要求不論是公犬母犬都必須穿上禮貌帶才能上樓,禮貌帶可以自備或是在店內加購。

⚠️雖然店家位於巷弄內,開車族不用擔心,因為在開元路上就有公有停車場🅿️,走路約3-5分鐘就能看到肥窩囉!

 

✉️以下為店家資訊✉️

📍肥窩咖啡

🚩臺南市北區開元路148巷24號

☎️06-2384607 

營業時間:09:30a.m~17:00p.m

店休時間店家回不定時發佈在Facebook

https://facebook.com/%E8%82%A5%E7%AA%A9%E5%92%96%E5%95%A1-4839635683129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Dog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