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寶的皮膚從小就容易因為天氣變化而過敏,例如悶熱或潮濕;而我平常給他們吃低敏系列飼料之外也會自己做鮮食,最常使用鮭魚,但也會尋找照顧皮膚專用寵物保健食品給他吃。

我要介紹這一瓶來自澳洲原裝PAW護膚樂,含有豐富的Omega-3Omega-6成分。Omega-3富含EPA及DHA,能夠維護毛孩的眼睛保健關節保養健康的皮膚以及毛髮光澤度,也能提升毛孩免疫力,降低過敏機會,減緩皮膚搔癢、濕疹...等皮膚過敏問題。Omega-3選用人類食用高規格等級魚油,來自低溫深海小型魚種,含有豐富的珍貴成分及體內純淨特性,經過獨特技術萃取Omega-3成分,再輔以來自亞麻仁油的Omega-3、6 二種脂肪酸成分,有如幫助人體補充的完整脂肪酸營養成分,提供肌膚保健的健康基礎

澳佳寶Blackmores是獸醫背景研發團隊,已超過80年歷史,有獸醫專業知識,能夠提供天然的寵物健康方案,在紐澳是獸醫使用的No.1品牌,使用天然配方下去製作保健食品給毛寶貝使用。

  

很貼心的附有防漏壓頭,即使帶去寵物餐廳吃飯也不怕不小心擠壓到壓頭而溢出來,方便直接餵食或加入食物中。

  

:嗯?麻咪這是什麼新玩意兒?

  

(這隻小女孩叫黑妞,來我家中途,再找時間好好介紹一下她☺️)

使用方法:7kg每日一毫升(按壓一次約0.5ml),可以換算自己的寶貝攝取量。

以下為我的計算方式,兩隻狗約莫20公斤,一天吃兩餐須攝取3毫升,每一餐按三下。

先前用了好幾個不同品牌的寵物保健食品,PAW的深海魚油完全沒有腥味,也不過於油膩,很棒!ps:每個人的感官為不一樣,所以這一點單純為個人感想。

咱家規矩就是吃飯前必須先坐下,等等。 

為娘的我要小抱怨...一個人帶兩隻拍照根本在打仗~好失控啊~還都無法一起看鏡頭且只能分開拍照🙈 

等太久要他們可以吃了,兩隻竟然遲鈍了...

  

(慢食碗是前年在高雄寵物展購入,忘記價錢)

黑妞因為吃飯很快所以用慢食碗矯正她吃飯要習慣咀嚼。

  

黑妞正專注福寶,要去偷襲玩追逐遊戲。

  

好不容易等寶貝們吃飽要拍一下合照,兩隻竟然還在庭院跑給我追,媽媽心好累...,叫回來後還給我臭!臉!(臭小子)

  

毛寶貝的醫療費比人類還要貴,日常的保健食品預防不可少。

 https://goo.gl/zyRtQH PAW fanspage 

 

arrow
arrow

    Alice&Dog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